只愛一點點 就好曲︰巫啟賢詞︰李敖編︰烤肉KITHO*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別人的愛情像海買屋網深我的愛情淺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別人的愛土地買賣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建築設計別人眉來又眼去 我只偷看你一眼重唱 *,*,賣房子#,*,*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這首歌好設計裝潢符合我心境喔我只愛一點點一點都不貪心只要你長灘島一點點我就滿足了


.msgcontent 辦公室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借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85wouv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