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變形金鋼集合!!!!博派大車隊博派變形金鋼勇士們博派大集合哈哈室內設計哈哈!!博派的金鋼都來到我的懷抱啦!!國防戰力頓時提昇!!再來的狂派房屋買賣變形金鋼慢慢買就好,拆盒擺在一起還頗有重現電影畫面的感覺!!前次房地產有格友指正我不應該把 LEADER CLASS柯博文寫成 豪華版的,相信看了房地產照片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要自己將它分級了!!你看比例?是不是很搭?我宜蘭民宿沒有要推各位下這個火坑哦~~~但是擺在一起真的很酷啦!! 狂派的玩具室內設計因為比例大小不一,擺起來可能就沒那麼搭了!!再次聲明如有任何親朋系統傢俱好友繼續敗變形金鋼的玩具一律與在下無關!! (莊老師,金庫,王小弟,有巢氏房屋小陳老闆...........不干我的事哦!!)說真的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是罪魁ARMANI禍首花蓮民宿.............................................................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85wouv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